close

001.jpg

關於《花現喜福》

來自傳承兩代的道地製糖手藝,第一代製糖師傅為了讓娃娃酥可以成為平時享用的古早味點心

努力反覆研究獨特的多層口感,讓內餡濃郁、糖衣輕薄,造就了令人垂涎三尺的娃娃酥

經過數十年的歲月,將此傳統手工點心傳承至第二代

始終秉持嚴選原料、堅持新鮮製作的初衷,製作過程絕不添加防腐劑,以手工製作呈現天然風味

並將美味傳承延續,傳統美味幸福呈現

印象中娃娃酥是小時候年節時才會吃到的糖果

小時候最期待的,就是過年排糖果盒的工作,都可以先拿到手先偷吃

一年到頭唯有此時才可肆無忌憚吃糖果

長大後感覺年味淡了許多,就連印象中的娃娃酥味道也不一樣

現在外面市場秤重的娃娃酥變得比較硬也沒有花生的味道

吃起來總覺得不對味

002-1.jpg

直到最近看到網路狂推的《花現喜福》團購點心,二話不說也跟著團了2盒

 

002.jpg

大紅色的禮盒袋子,超適合過年過節送禮用

袋子上還印有大大的黃色小雞,意欲金雞報喜,俏皮又喜慶

 

003.jpg

外盒也跟袋子一樣的設計,整體一致性

 

004.jpg

精美的外盒都印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唷~

 

005.jpg

長大後一直都有疑問,這明明是花生酥,為啥要叫娃娃酥呢?

查了資料後才知道,早期在製作娃娃酥時有加上特殊模具

每顆娃娃酥糖上都有娃娃的造型

因此俗稱「娃娃酥」或稱「娃娃酥心糖」

 

005-1.jpg

每盒內都還附有名片,有電話跟Line客服

 

 

006.jpg

裡面居然還有一個夾鏈密封袋,簡直是層層保護

 

007.jpg

可愛小巧的娃娃酥還用著專屬包裝袋

經由透明的包裝袋可以看到外表裹著一層薄薄的糖衣

 

008.jpg

這款是《花現喜福》古早味花生娃娃酥

內含花生粉、花生醬、麥芽糖、鹽、砂糖,是純素的產品

全系列皆不添加任何防腐劑,可以存放兩個月

 

009.jpg

真的有小時候的口感,重點它非常好咬,就連小朋友都可以咬的動

吃起來甜甜的,口感層次豐富不黏牙,香脆可口讓人停不下來

花生內餡與麥芽糖衣進行多次的專業反覆對拉技術,產生512層,造就花現喜福娃娃酥的獨特多層次口感,這就是好吃的秘密

 

010.jpg

《花現喜福》低糖花生娃娃酥

採用日本上等海藻糖,甜度僅砂糖的一半

讓愛吃又怕胖的女生可以肆無忌憚大口吃

 

013.jpg

這款因為低糖,所以一入口就是滿滿濃郁花生香

吃起來甜而不膩,是花現喜福的人氣口味唷~

 

011.jpg

兩款口味都很好吃,我個人愛吃古早味花生娃娃酥,我爸愛吃低糖花生娃娃酥

 

012.jpg

拿出來跟家人分享,還說這麼好吃,我居然躲起來偷偷的吃

我有苦說不出呀~

 

 

014.jpg

最後大家人手一把,兩盒就這樣被家人一個下午吃光光了

這就是為啥沒有提早拿出來的原因

我怕我吃不夠

 

015.jpg

吃完後我爸問我甚麼時候再買

我爸愛吃花生做的各式零嘴

我媽則愛吃生花生

只能快快屯些給我爸吃啦~

 

Facebook粉絲專頁:花現喜福

官網:花現喜福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