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分享】讀書心得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,滿滿的優惠、藥妝新品、

去年開始,疫情一解封,周圍的朋友紛紛瘋出國,還有看到一位女生同袍超狂的,完全沒有去過日本也不會日文,居然能說走就走

被她激發到,也想嘗試自己去日本遊玩,畢竟跟團很多想去的景點沒法去或是時間上不自由,身為一個喜愛拍照的人,我沒拍到滿意的照片,完全不想離開

最近不斷做攻略,會看YouTube網紅介紹,也都有收藏起來,但實在收藏太多,每段視頻都10多分鐘以上,有時候可能想找某個景點,或是明明有印象,但翻遍就是找不到

畢竟標題有限字數,不可能將所有內容都寫出來,變成翻找麻煩,就想說買本書比較方便

【分享】讀書心得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,滿滿的優惠、藥妝新品、

就看到這本《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》提供最豐富2024的旅遊指南,充滿了各種實用的資訊和貼心的建議

3年疫情過去,身邊的事物改變了好多,作者Vera一開始就先介紹到日本新疫情時代旅遊新資訊

詳細介紹了新的機場通關、免稅、行李寄放等資訊,通過推出無接觸支付方式和改善入境通關流程

為遊客提供了更便利、更安全的旅遊體驗,圖文的設計讓人簡單明瞭日本旅遊的最新動態

 

【分享】讀書心得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,滿滿的優惠、藥妝新品、

作者Vera,曾在英國就讀廣告品牌管理科系,並擁有豐富的零售、廣告和品牌管理等工作經驗,從小就對美妝產品有濃厚的興趣

2009年,Vera開始在Facebook上建立了「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」粉絲團,專注於整理和分享來自日本的最新美妝情報和好物,受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

2012年2月成為人母後,她還積極探索日本嬰童用品界,希望能夠挖掘更多優質的日本嬰童用品,並分享給需要的新手爸媽們

如今,「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」粉絲團已經擁有超過81萬名粉絲,並且連續兩年入選《數位時代》粉絲專頁熱門榜前10名

 

【分享】讀書心得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,滿滿的優惠、藥妝新品、

作者Vera對於疫情對旅遊業帶來的影響有深刻的體會,她以敏銳的觀察力和豐富的經驗,帶領讀者重新探索疫情後的東京旅遊

 

【分享】讀書心得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,滿滿的優惠、藥妝新品、

《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》還提供QR code,讀者可以直接連接到相關網路資訊,如店家官網、Google地圖位置、優惠券等

不僅提高了閱讀的便利性,也符合了當今數位化時代的潮流,我不用在那邊1個字1個字打,而且有些店家是日文名字,根本無法打出來

有QR code的設計,一掃就能找到資訊,真的太方便了

 

【分享】讀書心得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,滿滿的優惠、藥妝新品、

列舉了各種優惠和藥妝新訊,還介紹了許多可愛的小物和必吃的美食

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日本旅遊目的地和景點,讓讀者有機會發現更多不同的日本之美

最後還有實用的旅遊小貼士和知識,幫助讀者在旅途中更加順利和便利

《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》這本書有著豐富的旅遊資訊,更反映了日本旅遊業在疫情後的轉變

作者Vera用心整理和分享讓我對日本的探索更加期待,希望7月份能來去東京自由行【分享】讀書心得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,滿滿的優惠、藥妝新品、

 

《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》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9877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