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是網路隨便看到的(重點離住宿的地方近)

一大早都沒人跟我搶位子拉~~~(不過小巷弄車子很多優)




扛棒好多,猛1瞧很亂,好在有菜單啦~

沒有事先做功課,也不知道啥好吃

完全看名字感覺在點餐

自己到櫃檯結帳買單

我結帳完,還在前面看他們煎肉片,轉頭才發現已經上菜(好快)

來不及阻止朋友要"手機先食"ㄏㄏ

真的是霸氣的炸雞蛋餅

直接將蛋餅丟上炸雞

蛋餅中間夾著嘉義特有的高麗菜甜泡菜(醃菜)

旁邊2個醬我真吃不吃來如何形容

就是甜的醬油膏(棕色)

跟不知名黃色物(也是甜的)

餅皮是胚芽做的(吃不吃來)

北部沒看過的蛋燒就是...烤饅頭夾蛋(北部有炭燒三明治,被它的名字吸引)

中間一樣放上高麗菜甜泡菜(醃菜)

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厚片

不過跟北部不一樣,嘉義的是巧克力醬汁+煉乳

醬汁很容易滲透吐司

吃起來很甜(剛好合我的口味)





嘉義第二天的早餐,無論甚麼東西都需要帶甜味(很妙)

如果來這邊住上幾個月,我大概會輕鬆破100公斤。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