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旅館對面就是一片清幽的公園,等待朋友梳妝打扮(眼鏡姊的我就不用啦~反正胖子容易脫妝)

我乾脆到中央公園走走拍拍逛逛



發現嘉義市真的很多公園跟裝置藝術

環境整理的很乾淨

一早也遇到2個外籍遊客帶著單眼在這邊拍照


我愛拍照但更喜歡被拍(只能將相機放一旁設定秒數拍照)


希望可以認識更多喜歡攝影喜歡旅遊喜歡亂拍互拍的朋友


這邊很需要有模特兒入境壓~(我的模特兒還在化妝,而且他不喜歡太陽~囧)


我的伸縮自如寶特瓶(相機包太小,600ml的水太高,後來發現這樣擠壓1下就可以放入包包內拉)

剛好1台單眼,1罐水.口罩.紙巾.手機.錢包.全部都放的進去拉~

來旅遊才發現1顆基本的旅遊鏡頭根本不夠用,要再存錢買一顆廣角鏡頭才行。

這隻鳥,疑似右肢受上,不過我害怕鳥類,當下也不知道怎麼辦

他自己一拐拐跳著走掉了

逛的差不多,該回去瞧瞧我家公主好了沒


這間旅社還有腳踏車服務(不過房價比我住的那家貴)

不過環境好吧~下次有機會再來住住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