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嘉義市史蹟資料館位於臺灣嘉義市的嘉義公園內,主體建築為嘉義市市定古蹟「原嘉義神社附屬館所」裡的齋館與社務所。此處除展示靜態文物外,其外部庭園有時亦為活動場地。(維基百科)

逛完射日塔看到這棟日式建築,實在太吸引我想去拍照的慾望









剛好是平日,都沒甚麼人,有導覽時間,可惜我們來時已經超過。

濃濃的日本風,應該穿套和服來拍照><

進去裡面要換成拖鞋優~
展示當時的建築結構跟故事













一間小小間的榻榻米房間,更是連拖鞋都不可以穿,避免用壞了榻榻米







朋友不想拖鞋,他直接坐在門口划手機自拍









外面一片日式庭園,真的好美







般若波羅密多心經(每天必念)

特別留一片牆壁跟天花板不整修,用玻璃透視給大家看,早期的建築風格











這次沒有去阿里山看神木,這邊剛好有小模型(聽說我在媽媽的肚子內有去看過神木了~誰知道壓~)

這邊是販賣部,禁止拍照優(裡面有個仕女臉譜的吊飾我好假意)







剛剛販賣部店員跟我說這邊可以拍到"射日塔"+"史蹟資料館"  
我猜大概需要用廣角鏡頭才有辦法壓~我拍不起來





最後放上幾張留影照








真的是環境清幽~如果穿上和服拍一段小影片,會更有f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