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殘黨聖品『鼎麗』咖哩洋菇料理包(植物五辛素可食)~多款創意料理創作分享

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新鮮空調低溫配送,需要放冷凍庫優

 

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採用鮮採即時的洋菇作成的料理包,有別於罐頭洋菇 因為洋菇富含豐富的蛋白質,因此有「蔬菜牛排」之稱。

洋菇具有消暑、健胃和護肝 的功能,並且具有降低膽固醇、降血壓的功效,對於慢性肝炎也有很好的功效。

最重要的是,洋菇含有人體自身不能合成,卻又是必須的八種 氨基酸,亦能提升免疫力,預防輔助治療癌症,提降低心血管疾病等多項好處。

(以上是鼎麗公司官網上寫的)

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我想說他是冷凍的,硬梆梆就給它拿出來泡水,比較好煮。

沒想到大約10分鐘後,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就已經變軟(可能不需要泡水就可以)

我打算隔水加熱食用

既然是調理包,要怎麼配怎麼吃都是很隨興的,家中有啥食材都可以拿來創意一下。

剛好隔壁鄰居昨天包了900顆玉米豬肉水餃,拿了些給我家嘗鮮,我就拿來創新。

先將水餃煮熟(因為它是冷凍的,所以我先煮) 水餃煮好後一旁等待。

將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隔水加熱,也可以打開倒進碗中,用微波爐加熱,或是整個丟電鍋都可以啦!!!

本來想做個印度烤餅來搭配,偏偏外面一直下雨,我好懶出去買酵母粉,就用家中的"乳酪餅"充當一下

加熱好的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料很豐富優~

含洋菇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洋蔥

而且咖哩味道不重,大人小孩都可以吃。


開始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創意料理囉~

煮好的水餃,放置在烤盤內,淋上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醬,稍微拌一下,在鋪上"披薩用的起司",然後丟進烤箱內烤10分鐘

(我家的小烤箱無法調溫度,我也不知道多少度,表面有微焦就可以了,食材都是熟的,只是加熱起司而已,不需要太久)

 

然後趁這10分鐘準備另外一道,基本的咖哩飯

用個碗將白飯定型倒扣在盤子上

我用"水煮蛋"跟"黃瓜醋拌雞絲"做配菜(我前一天就準備好囉!!),再淋上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醬料就完美啦!!!

如果不是要加熱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跟水餃,我完全不需要開火了。

我用1包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做出3道料理優~

而且我這個大飯桶吃起來還有點撐到,實在是營養又簡單上手。

咖哩飯擺盤好,起司咖哩餃也可以出爐。

上面那層起司好香壓~

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做出來的起司水餃,一叉就將洋菇給叉上來了。

趁熱先來上1口再說。

起司跟咖哩真的絕配,味道剛剛好,水餃也不需要再沾醬吃。

咖哩飯跟起司咖哩餃淋上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醬汁後,還有一些,我就再微波加熱倒進咖哩飯當中,沾"乳酪條"吃啦!

乳酪條的奶香配上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的咖哩味道,剛剛好。

吃起來,還是白米飯最搭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,而且也最快速。

配菜可以醃製後放上1周,水煮蛋也可以一次煮上好幾顆,放涼放冰箱就好。

有其他配菜也可以壓~例如燙青菜...等等。

我是屬於怎麼簡單怎麼來的人,家中有啥就丟進去就對啦!

後來想到差個湯,『鼎麗-洋菇咖哩包』也可以再放一點點水下去,加點鹽巴,就是一道湯品囉!!

煮麵也是這樣用即可,如果喜歡辣的,自己加辣醬或是切根辣椒下去煮。

 

輕鬆被我解決掉咖哩飯,實在太開胃了

自認為擺盤還不錯,哈哈哈

這一包我可以做2份咖哩飯(如果愛吃醬重口味份量大的就1份剛剛好)

料理包有團購優~自行到官網看看 http://www.dinglee.com.tw/about-us.html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口感不一樣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
關於鼎麗

致力於即時食品洋菇料理包的研發製造,洋菇料理包符合現代忙碌族群的需求,可吃的營養、美味又方便。

鮮採洋菇即時做成洋菇料理包保留洋菇的鮮甜美味與脆度,營養價值高又不造成身體負擔,是愛美人士很棒的選項。

即開即食的美味洋菇料理包,發揮自己的創意優~


店面資訊


地  址:屏東縣長治鄉德成村中興路568巷3號

電  話: 0932-752-233
官網: http://www.dinglee.com.tw/about-us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