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

Ai Sunny艾桑怩『小密舒保養噴霧』

頂級健康私護保養聖品『小密舒保養噴霧』,以先進世界技術與獨家成份調配,打造全國獨創「神奇的18.8」訴求!

領先業界,成為全亞洲女性的最愛!

全方位呵護女性與更年婦女私密處、寶寶嬌嫩肌、調理肌膚。

(轉至官網)

001-1.jpg

10大養護成份

UNIS18-EX、龍血萃取、猴麵包樹籽油、西印度櫻桃、玫瑰茄花、啤酒花、蘋果酸、三色菫、鎖水磁石、維他命B5。

8大安心無添加

無添加人工色素、化學香精、抗生素、殺菌劑、雌激素、賀爾蒙、西藥成份、parabn類防腐劑。

8大調理需求

舒緩紅腫、修護肌膚、潔淨清爽、草本抑菌、揮別異味、改善暗沉、滋潤緊緻、鎖水保濕。

(轉至官網)

 

001-2.jpg

『小密舒保養噴霧』擁有四大國際權威認證,廠區UV殺菌、全程無菌操作、產品用水、活水循環過濾系統及嚴格控管品質,目的就是要讓所有女性用得更安心。

 

台灣女性98%以上有私密處困擾、85%會反覆感染!


小寶寶90%以上都有尿布疹、汗疹、過敏等困擾!


女性到了更年期,私密處保護力下降,搔癢不適、易感染更是常見!


亞洲男女均有肌膚過敏、乾荒、痘痘情況。

 

(轉至官網)

 

002.jpg

『小密舒保養噴霧』銀色底盒裝,搭配桃紅色logo+上白色字體,小巧的一罐17ml。

 

003.jpg

外盒都清楚寫明成分、用途、使用方式...等等。

 

 

003-1.jpg

底部印上製造/有效日期優~

 

004.jpg

『小密舒保養噴霧』17ml,非常輕巧外出攜帶超級方便的

 

005.jpg

按壓式噴頭,一隻手就可以輕易使用它。

我非常喜歡穿著長褲,又天天坐在電腦椅上,遇到夏天悶熱的時候,常常私處都會"悶出狀況"來

看婦科時醫生都直接要求我要穿著裙子比較好,但是我一個女漢子,叫我穿裙子我真的不適應壓><

看到這款『小密舒保養噴霧』介紹時,覺得非常特別,剛好也是我所需要的,就來分享使用囉!!

 

006.jpg

我先用在手背上試噴看看,這個是使用前。

(這款它不止可以噴在私處,臉部、手腳、頭皮...等,都可以使用悠~)

 

007.jpg

『小密舒保養噴霧』第一下有點難噴,建議距離15cm 以上,太近它噴出來的力道有些重。

 

008.jpg

質地有點像是精華液,透明無色,味道像是草本人蔘味,乾的速度超級快的。

 

009.jpg

使用後,變得滑溜溜的,乾掉後完全聞不到草本味道。

 

010.jpg

來使用在臉部看看優~

 

011.jpg

我臉部是混和性肌膚,最近天氣變得超級冷的,鼻頭都脫皮囉!!

 

012.jpg

大約噴了5下,完全不需要再輕拍或是推開的動作,很快速就乾掉了。

 

013.jpg

我只要到換季時候,臉部頭皮背後都給我痘痘狂成長中,找到有狀況的部位直接噴就好,我覺得因為有頭髮在那邊,可以使用指頭按摩一下頭皮,應該會比較好(看個人吧!)

 

014.jpg

腋下的皮膚最接近私密處,是沒啥問題,就是噴來拍照,哈哈~

(私密處不能外拍的><)

 

 

015.jpg

我用下來效果還不錯,我個人最喜歡它"快乾"這點,畢竟使用在私處,假如噴完還需要等它乾,才可以穿上內褲,就有點不方便。

 

016.jpg

有興趣的妹子們,可以自己上網搜尋優~

 

 

『小密舒保養噴霧』官網 : https://www.aisunnyweb.com/zh-Hant/

『小密舒保養噴霧』樂天 : 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aisunny/product/ia5vw8mll/

 

 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;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