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平時生活忙碌,餐餐都是吃外食居多,而且我還特別喜歡吃重油重口味的,下午還會跟同事一起訂下午茶甜品來吃

周末也都很懶得自己動手開火,有時候吃吃泡麵或是加熱冷凍食材度過,偶而跟朋友相約出去吃美食打卡

6月要去旅拍,在網上購買衣服時才發現,幾乎都沒有我的尺碼,這時候才驚覺到我站著都快看不到腳趾頭了

但靠運動也無法克制我的嘴呀!!!!每次動完,反而更餓,又心理想說吃點雞排還好吧?!

最後運動2周,一點用也沒有,看來要想辦法控制飲食,努力甩掉肉肉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今天要來介紹這款 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大紅色的外盒,上面都有寫明成分、營養標示、食用方式,讓人一目了然看到

五效合一,打造極致美型巔峰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降低吸收、促進代謝、幫助消化、順暢排空、激升耗能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的核心在於三大專利活性複方酵母,每一種酵母都針對不同的代謝需求

美國鉻酵母:促進醣類代謝,有效降低囤積,有助於穩定血糖水平,防止多餘的糖類轉化為脂肪堆積在體內

韓國啤酒酵母:調控吸收,降低熱量攝取,幫助身體更好地消化吸收食物中的營養,同時減少熱量的過多攝取

法國布拉迪酵母:含有70倍的總多酚,使排空順暢,多酚成分有助於抗氧化,並促進腸道健康,讓消化系統更為順暢

不需要挨餓、不需要劇烈運動,也不需要任何手術的簡單方法,幫助實現理想的體態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黑色塑膠罐包裝,具有防光特性,可以阻擋紫外線和其他有害光線進入瓶

打開瓶蓋,還有一層封蓋設計,減少氧氣進入瓶內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紅通通的膠囊設計,沒有怪味道,一天4~6顆(順暢排空4顆,快速甩肉6顆)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大小剛好很容易吞服,不會卡卡也沒有怪味道唷~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小小一罐,很適合隨身攜帶

我自己是三餐飯前各吃2顆,等於一天吃6顆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有了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能幫助抑制熱量的吸收,同時還能幫助排出

讓我能夠無負擔的享受油脂炸物與甜品零食啦~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全天然成分以及多國專利證書,讓人使用起來更加安心

特別是它能夠在不挨餓、不爆汗、不動刀的情況下,幫助我維持健康體態,這點非常讚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一周後,我發現自己早晨起床更加輕鬆,沒有疲倦感

食慾變得穩定,特別是在午後,沒有以往那樣容易感到饑餓

體重沒有顯著下降,但肚上肉肉明顯消了一些

 

 

【體驗】代謝輔助食品開箱《Laler菈楽》3D斷食酵母,3大

非常適合希望加強代謝、追求更完美狀態、沒有時間運動、經常大吃大喝的人唷~

全台屈臣氏、momo也都可以買得到喔! 請認明官方授權通路

官網:Laler菈楽

Facebook粉絲專頁:Laler菈楽

LINE:https://laler.tw/點我折100

 
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;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